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勇敢


平时的我,总是胆小
害怕独自一人,害怕面对病人
害怕许许多多
但,今天我突破了
我的一个阿姨,突然要休克了
我妈妈尽然叫我快点驾车去载她
我妈妈心脏不好的,竟然也很勇敢
还一直告诉我,便冲忙,我们是帮人,会没事的
我很怕我妈妈顶不顺,还叫她冷静
虽然她还会安慰我,其实她也很害怕的

我超速,闯红灯,
那时的我脑海里只有快到达她家,其余都没想了
到了那,我竟然不怕,还帮她戳柔手指
她的下巴已僵硬,眼睛也往上吊了
脸部也没血色,手指都揪成一团了
幸好,她还担心着她的儿女
当我们谈起她儿女时,她就有点反应
所以,天下没有不疼爱自己儿女的母亲

其实,我们并不是不勇敢,
而是我们并没尝试就认为自己不行
我就是那样没信心
没勇气去尝试我陌生的事
今后,我要勇敢,自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