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小强


小强也名为蟑螂
听了它的名字就会毛骨悚然啊
它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为何它还会飞?
我有很多朋友都怕它
还记得有天。我问我最好的朋友-SHARON
有天如果你进到一个电梯
里面都是蟑螂,门又不能打开
你会如何?
她竟然答:我宁愿死掉,也不让它折磨
很可爱的答案
今天,竟然让我看见我的好妹妹与它相遇
我才发现小强真的很可怕,惹人厌咯
但很抱歉的事,我的直率,可能伤到你
我的大声笑或许让你难堪,但我却是无意的
因为你的反应实在太好笑了,果真是我们的开心果啊
我们三小姐和它揪缠一会儿,终于把它送走了
我想对你(小强)说:谢谢光临,不用再来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