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伤害


从小到大,你总是看我不顺眼
到处去讲我坏话,什么都要拿我来做比较
但,你不累吗?
很多次,我都想原谅你,但你却一而再的伤害我
叫我如何持续呢?
最痛的伤害让我永远都难忘
我举办了生日,我邀请了你,还交代记得要全部家人都来
但,你却拿了红包,就回了
我也有叫你吃,但你却是说吃饱了
隔天,当我妈妈问你为何没来,你却和我妈妈说我没邀请你
还好,我妈妈并没告诉我,
事隔多日,我才从我的..得知
没有的话,我一定会痛骂你一顿!!!
小姐,我已经不和你计较了,为何还要害我?

并不是我不叫你,而是我叫了你,你却把我当透明
但在人多的时候,你才应我
我每次叫你都碰钉子,我还会笨笨的在叫你吗?
你不觉得你很可怕吗?
我还会尊敬你吗?
你的多次伤害,使到我不会面对你们全家
也害到我和你儿女从好朋友演变透明人
不是我不开口和你们说话,而是我不知如何面对你们
因为我收到的伤害已经很深了,所以选择了逃避

我买了脚车,只是要做运动,去婆婆家的交通
并没得罪你吗,为何还要踩我呢?
为何还要比较我呢?
难道,你就不能改一下你的怪癖吗?
说什么RM380很贵吗,你以前买的已经要RM480 改造后都要RM520了
为何连这你都能比呢?
你就是那么要赢吗?
我不应回你,并不是我怕你
而是我不想我妈妈伤心,难做人
但,我劝你别太过分,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忍多久!!!!

我想了想,还是选择了放下,尝试与你们沟通
因为我已经累了,我要我妈妈开心
所以,我希望你们不会再让我觉得我的放下是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