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病了



您总是那么坚强,又不要麻烦人家的个性
有只想报喜不报忧的 想法
在你生病了,还是一样没改变
当我去探望您时,我的眼泪差点就流了下来
真么会这样?
前几天带你去看医生还不是还好好的?
您真的脆弱很多,
当我要推你上厕所时,你还有些顾虑
其实,这是我们该做的
并不需要觉得麻烦到我
你告诉我,
这一年,你吃得药实在是很多很多
我就只能安慰你,很快就会好的
我很想告诉你,您老了
别再把自己弄到那么累,
要好好休息,你的子孙们都大了
你一定要把这次当做是警惕自己
要多休息,别把所有的事都放在心上
愿你早日康复,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